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再获权威认可 好运联联荣登省互联网双榜、入选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3 14:12:36 好运联联


日前,由福建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福建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会暨2021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评价结果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会上揭晓一系列榜单,好运联联以创新的技术,实现数字化推动物流生态演进,荣登大会颁发的「2021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50强」和「2021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最具成长型企业」的「双料榜单」。好运联联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业务收入增速超过了100%,全省仅5家企业入选最具成长型企业,是唯一获评的智慧物流企业!

(福建省互联网企业荣誉牌匾)

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中最富活力的微观主体,上市公司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中坚力量。日前,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度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好运联联及其全资子公司好运福融双双入选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此外,好运联联还入选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好运联联入选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好运福融入选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好运联联通过不断拓展集团业务范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好运联联数字化运营平台”为核心,融合网络货运、物流供应链、公铁水多式联运、物联网产品服务、金融服务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现代数字物流集团企业。好运福融是好运联联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为基础,融合专业运输组织服务功能,将线上信息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好运福融2020年被列入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龙头企业、福州市第一批平台型企业。

(好运联联入选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好运联联通过强大的信息数据交互及处理能力,运用了大数据、物联网和5G等信息化技术,整合市场物流需求,实现在线下单、线上支付、在线查单、线上保险、报表汇总、车辆管理、售后服务等功能,对货主、平台运营方、实际承运人、驾驶员各相关方的交易、运输、结算等环节进行全过程的透明动态管理。好运联联打造一体化平台,为物流企业和承运企业创造连接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创造强大的网络效应,从撮合陌生交易到熟人经济再到链路透明化,实现数据治理形成链路利益的再造,打通了整个物流链条。

好运联联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攻关,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建设上下游互联互通、资源整合能力强的供应链协同平台,为客户提供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及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我国产业链供应链服务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提供新动能,也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