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多领域发力,赢市场要看硬实力:中国重汽2022年商务大会专用车分会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1-12-16 14:10:39 中国重汽

在宏观经济调整、产业政策趋严、排放标准升级等背景下,专用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速度加快,国内专用车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巨变。在市场竞争加剧的形势下,中国重汽潜心研究,加速布局,在消防、工程基建、移动通讯、环卫等细分赛道,真正实现创赢新发展。

在高技术、高需求的专用车市场,效率、质量是评判车辆好坏与否的重要尺度之一。中国重汽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理念,一切围绕客户需求及场景特点,用高品质、经济性、周到服务,完美诠释国产专用车智造硬实力,并在多个领域打破进口专用车垄断的局面。

17日-18日,中国重汽将在湖北随州举办“聚势赢未来 共创新发展”——中国重汽2022年商务大会专用车分会,一场前瞻科技与实力产品的碰撞,将为专用车市场提供更为宽广的运输想象力。作为中国重汽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之一,本次品鉴会展车类型非常全面,包含搅拌车、消防车、环卫车、随车吊、泵车、清障车、清扫车、危化运输车等,多用途、多配置的重汽专用车序列,彰显中国工业实力的强大。

 

黄金动力总成,运营效率制胜

技术匹配,效率为先。在国六专用车型的动力链匹配上,中国重汽采用双擎动力搭配,“重汽MC+潍柴WP国六发动机+HW变速箱+曼技术车桥”组成动力链,动力强劲,更适应中国国情,更高效更节油,整车与大数据共享互通,超300万辆在运营车辆大数据智能优化,提供行业最优的整车+动力解决方案,为专用车场景运输注入高效势能。

 

排放控制技术,严守排放法规

早在2015年初,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SCR技术,便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自此标志着中国重汽成为了国内首家拥有SCR催化剂制备和涂覆技术的生产企业。同时,MC+WP系列国六排放发动机先后通过国家环保、北京环保认证。针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中国重汽专用车以丰富的技术储备从容应对,领跑排放升级。

亲人售后服务,运行稳定无忧

一直以来,中国重汽始终坚持“亲人服务”,5大备件保障中心,31家区域备件中心库,65家社会化配件保障服务中心,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体贴入微的快修服务,为专用车辆的运营保驾护航。 

中国智造以高速进阶,给现代化运输行业提供跃迁可能。中国重汽顺势而为,力求以产品硬核实力和完善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时代所赋能的专用车全域运输的优质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