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轻装上阵 效盈城市 新一代城配物流轻卡——欧马可S1轻盈版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0:42 欧航欧马可

随着蓝牌法规升级和治超趋严,“大吨小标”现象得到整顿,城市货运轻卡向轻量化、合规化方向发展。那么,在保持合规的同时,如何兼顾整车性能与经济性,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轻卡企业首要解决的问题。1228日,欧航欧马可2022商务年会上,其再次精准洞察城市货运配送以及个体运营场景的需求,打造新一代城配物流运输车——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为用户带来“轻、灵、快、省”的城配运输新体验,助推城市货运市场高效、健康、有序发展。

【新一代城配物流运输车——欧马可S1轻盈版闪耀上市】


深度定制 为城配及货运市场高效而来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引起城配运力需求持续旺盛,“5.21”事件之后,行业治理持续加强。尤其是近期“蓝牌新规”的推出,有望从源头出发治理行业“大吨小标”问题,给货运市场带来公平、健康的发展前景。

作为行业高端领导者,欧航欧马可积极响应政策,秉持“深度定制”理念打造欧马可S1轻盈版,以1730、1880车身,2800、2900、3360轴距等多种产品组合,满足快递、搬家、城配等城市物流、小型企业自备、个人出租等市场需求,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不仅满足复杂的城市路况,在节油、灵巧性等方面也具有凸出优势,从而更好的满足快递、商超配送的运输需求;同时1880车身,3360轴距的配置,也使得其拥有更宽大车厢,从而满足城配物流对运输效率的需求。

欧马可S1轻盈版1730车身产品主要面向于小微企业、个体自营类等自备用车市场。相较于小卡、微卡,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窄车身、短轴距,在保留小卡、微卡产品灵活性的同时,全新轻卡平台配装欧康2.0L动力,实现整车动力性、承载性以及车辆配置的全面提升,为小卡升级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技术传承 聚合超级卡车三大高端特质

欧马可S1轻盈版传承超级卡车的品牌基因,依托全新一代LE4超级卡车技术平台,遵循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整车聚合福田汽车诸多先行技术成果及全球领先技术资源,以科技化、智能化、高舒适三大特质,赋能用户更高运营价值,引领城配运输装备高端化升级。

欧马可S1轻盈版搭载领先的电子架构和车联网系统,可实现预见性服务及OTA远程标定,以智能化配置让驾驶更简单。胎压监测与车门未关闭警告、忘拔钥匙警报装置、发动机防盗系统等多重安全装置,全方面保障人、车、货全程安全。

针对城市货运群体年轻化的趋势及其高舒适的驾乘需求,欧马可S1轻盈版装备减震座椅、手机互联、MP5+液晶仪表、一键锁车升窗等人性化设备,以超高的舒适度,给卡友带来媲美乘用车的驾乘体验。

【集舒适与智能于一体的驾驶座舱】


轻灵快省 让城市货运更具价值

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此次推出的S1轻盈版产品,定位于城市标载货运市场,针对商超配送、搬家快递、日用散杂等运输工况,对车身自重、动力、制动、货台多方面进行定制打造,赋予整车“轻、灵、快、省”四大优势,更好的满足用户运输需求,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轻而有质。对商用车而言,车辆轻量化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收益方面,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价值和意义。欧马可S1轻盈版最大的亮点便是全车采用超级轻量化技术。整车从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入手,车架采用610高强钢冲压、铝合金轮毂、轻质高性能工程塑料油箱、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板簧、锂离子蓄电池等多重轻量化技术应用。同时,欧航欧马可注重结构优化以及模块化设计,对车桥、车架、悬架、变速箱等以技术创新实现产品集成化。依托科技降重,在实现整车较竞品减重200kg的同时,承载力也有保障。车身轻、多装载带来的合规高效承载量,大大提高车辆利用率和周期运转率,赋能用户高效运输价值。

【多重轻量化技术打造的底盘】

——自由灵动。针对城配运输常穿梭在大街小巷、频繁装卸的运输工况,欧马可S1轻盈版采用电动转向,回正平顺灵活。转弯直径比同类产品减少1.36m,灵动自如,更适合城市穿梭。

——快起快停。城市道路一般限速60km/h,且红绿灯多,交通流量大,在这些工况中,车辆需要频繁起停,对于车速要求不高,但要求起步能力更强。因此,欧马可S1轻盈版以欧康2.0L动力赋能整车卓越的动力优势,大速比、起步快、加速快。同时,匹配液压助力制动,较真空助力制动性能提升20%,制动距离短,满足用户刹车反应快的需求,行驶更安全。

——省油省力。欧马可S1轻盈版的电动转向,实现整车油耗降低2%。更低的货台,比同类产品降低34mm,装卸货物便捷,省力,有利于提高运营效率。

【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

作为新一代城配物流运输车,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更好的满足个体运营用户、快递商超配送、搬家等细分城市物流市场需求,以超级卡车领先技术平台为用户带来“轻、灵、快、省”的全新体验。未来,在蓝牌新规政策助推及其新型城镇化、居民消费、电商快递三驾马车的共同驱动下,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必将成为城市货运的重要力量,赋能城市物流高效发展,助力城市物流用户高价值运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