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携手总工会开展困难货车司机慰问 中储智运2022新春温暖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14:26:35 中储智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和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新春来临之际,中储智运在江苏省总工会、南京市交通执法局的大力支持下,联合红运工会开展了红运中国货车司机新春温暖行动,通过一系列关爱司机活动,为常年在外奔波的货车司机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据悉,此次温暖行动也是江苏省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新春慰问活动的一部分。

1月11日一大早,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任景月琴、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支队副支队长邹军、中储智运党委副书记张磊及红运工会代表等聚集在中储智运南京总部,将一份份暖心礼包装车后,随即前往家庭困难的红运工会会员司机家里看望,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礼品,切实让困难司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货车司机王师傅是南京市江宁区人,他开货车多年,妻子从事保洁工作贴补家用,儿子刚大学毕业,本来一家人的生活在慢慢变好,谁知去年王师傅儿子查出了直肠克罗恩病,已经动了四次手术,后期还需要长期跟进治疗,医疗负担很大。景月琴关切的询问了小王的病情,把慰问金及慰问礼品送到了王师傅的手上,并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

慰问组随后前往了淮安盱眙的困难司机杜师傅和陈师傅的家中。杜师傅母亲患尿毒症,常年要进行血液透析治疗,年迈的父亲在家照顾母亲,家里还有一儿一女,杜师傅是家里的顶梁柱,靠跑车养活一家六口人。此时他正奔波在运货途中,在得知江苏省总工会及中储智运来家里慰问时,杜师傅特意打来电话,“刚爱人给我打电话说红运工会、中储智运和省总工会的领导特意来家里给我们送来了慰问金和礼包,我代表全家老小感谢红运工会,感谢中储智运和省总工会,我也会努力工作,多多在平台拉货,让全家人的日子越过越好”。

陈师傅一家,母亲残疾且患有脑梗、糖尿病等多种慢性老年疾病,家中三个子女都在求学,一家7口人的生活全靠陈师傅一人跑运输,车贷和巨大的家庭支出压得他喘不过气。慰问组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礼包,并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

随着“红运中国货车司机新春温暖行动”的启动,中储智运在随后的几天内还将陆续慰问超200名生活困难的货车司机和党员司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礼包。除此之外,中储智运还开展了面向会员司机免费赠送总保额1亿元的“驾乘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并在APP端开展“摘单有奖 温暖跨年”活动和货车司机年度表彰等活动。

一直以来,中储智运时刻将关爱的目光聚焦在货运卡车司机身上,在为货车司机打造安心、放心、便捷找货平台的同时,也在融合创新中彰显社会责任和博爱情怀。未来,中储智运也将继续发挥平台力量,联合相关部门和红运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温暖货车司机群体活动,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