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入选上海市“2021年度贸易型总部”

发布时间:2022-01-19 11:30:16 上海华能电商公司

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对外公布了48家2021年度认定贸易型总部名单,上海华能电商公司成功入选。根据要求,上海“贸易型总部”是在全国范围内具有重大行业影响力的标杆和龙头企业,是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主力军,是上海建设亚太供应链管理中心的助推器,是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代名词。此次认定的48家贸易型总部就涵盖了多家具有行业引领力的头部企业。

随着《“十四五”时期提升上海国际贸易中心能级规划》(沪府发[2021]2号)的提出,明确了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进入加快提升能级的新发展阶段,服务于构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上海大力发展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贸易型总部,将进一步汇聚具有全球供应链视角以及资源集成服务能力的国内外贸易企业总部,支持头部企业做大做强,有利于培育具有高端要素配置能力的市场主体,为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打造亚太供应链管理中心、构筑全球贸易枢纽集聚升级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

此次获评上海市“2021年度认定贸易型总部”,是对上海华能电商公司能源行业头部企业及供应链生态资源整合价值的高度认可,将为公司在财税、人才、绿色通道等多方面提供多维度综合性政策支持。公司始终以构建“千亿级规模、万亿级生态”的能源电力供应链生态为目标,坚持“立足长三角、布局全国、放眼全球”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电力产业链、供应链领军企业优势,加快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打造全生命周期、全模式、全状态、全场景、全方位支撑的能源电力行业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塑造核心竞争力,有效赋能供应链生态合作伙伴提质、降本、增效,助力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提档增速。

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将围绕国家双碳战略,发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的“排头兵”优势,借助“中国能谷”国际化标准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全球供应链协同、联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以“新智慧”建设“新生态”,推动长三角率先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助力国家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