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分秒必争!物美打响“丰台保卫战”全力服务保障封控社区!

发布时间:2022-01-26 18:12:51 物美集团

日前,丰台区成为北京市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恒丰园相继调整为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疫情严峻复杂,抗疫保供分秒必争!物美集团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丰台抗疫保供小组,在数字化系统支持下,总部联动各区域向丰台区数十家门店紧急调配物资、增派人手,扩大商品应急储备,线下线上快速补货配送,全力保障丰台管控区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

物美物流中心快速反应,扩大储备库存,丰台地区库存备货量提高了150%,确保物资充足供应。第一时间联系对接丰台区相关街道社区,迅速落实封控社区居民物资保障工作,同时做好自身员工健康防护。为保证人手充足,自1月24日起,物美集团总部抽调数百名人员支援门店,重点支援樊羊路店、丽泽桥店、公益西桥店、右安门店等封控小区周边门店,对订单需求较大门店增派人手,保障线上线下补货配送平稳运行。

截至1月24日,丰台物美门店线上平均订单量增长超8倍。为提高运力、满足居民需求,物美丰台抗疫保供小组调整樊羊路店、丽泽桥店、公益西桥店、右安门店“电子围栏”(线上订单配送范围),调集物资,扩大全区配送范围,增加配送小哥人手,保障各种民生物资第一时间送达。

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后,周边门店仍平稳有序完成配送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物美配送小哥在送货中,意外被管控在万柳园小区内。店长主动让出自己在该小区的住房,供配送小哥休息。管控期间,为了不失信顾客,配送小哥主动当起了社区志愿者,坚持配送上门服务,保障社区订单及时、安全送达。被管控在社区的小哥,也是至今为止唯一能提供配送到楼门的物美人!社区居民被其感动,主动协助物美将商品送到楼门口。

丰台怡海花园恒丰园升为中风险地区后,物美樊羊路店全力保障供应,增加供应量。截至1月24日,樊羊路店管控小区订单量增长超7倍,妥投及时率达到98%,供应量增加200%。

面对生命,唯有良心。在春节、冬奥来临之际,物美全力以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保安全,让百姓安心,让政府放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