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交通展将于5月底在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22-02-25 15:27:0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和中国公路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22)”将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本届展会将以“创新引领 交通天下 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为主题,重点展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智能升级、新型交通装备研制、智慧化运营管理、创新性服务等方面的新成就、新突破、新方向。为中国技术、中国装备、中国标准、中国经验搭建宣传与推广平台,引导行业集众智、汇众力,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

第十五届交通展将继续全方位展示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等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最新成果,为社会公众提供了解新时代交通发展脉络、感受新时代交通发展成就、关注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进程的重要窗口。展会同期将举办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论坛及多场平行论坛,交通运输成果发布和推介洽谈等活动,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机构代表、院士及知名专家、学者,从多角度、多领域、多层次开展交流与探讨。

近三十年来,在国内外交通运输业同行的鼎力支持和主、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展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参展厂商逐届增多,展出规模持续扩大,专业观众质量不断提高,为促进中外交通技术交流与合作、招商引资和提升装备水平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作为交通运输行业政策对话、对外宣传、科技交流、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将秉承共商、共建、共赢理念,展现交通运输领域新成就、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

让我们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聚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强大力量奋力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