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山东】中国速度!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第8次刷新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1:11 中国交通报

52.7自然箱/小时。3月12日,在“日邮维纳斯”轮作业中,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桥吊单机作业效率第8次刷新装卸效率世界纪录。

“两会”刚刚闭幕,世界聚焦“中国时刻”,在全国人民满怀自信与力量,奏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昂旋律之际,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再次实现自我突破,以数据彰显“中国速度”。

当前,国内国外散发性疫情形势复杂,对航运带来不可忽视的影响。山东港口青岛港贯彻落实山东港口部署要求,坚持“越是形势严峻,越要攻坚克难,越要创新业绩”的昂扬精神,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之下,装卸效率更高、服务质量更佳,连日来,港口生产安全有序,生产经营佳绩频创,收获客户货主好评连连。今年,世界十大船公司中的中远海运、海洋网联以及长荣海运发布了泊位效率排名及全航线挂靠港泊位效率排名情况,山东港口青岛港连续蝉联上述排名榜首桂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