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外运物流华北公司冬奥保障项目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2-03-24 16:30:15 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雪花火炬渐渐熄灭,挑灯夜战的冬奥保障配送中心也归于平静。随着北京冬残奥会落下的帷幕,外运物流华北公司历时98天的冬奥保障项目也随之画上完美的句点。

1

2022年3月18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金融局王红军处长一行到访华北公司慰问冬奥保障项目组,并颁发冬奥保障优秀企业奖项,华北公司总经理孙海平陪同。王红军对华北公司冬奥保障项目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项目组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华北公司继续发扬冬奥精神,推动经开区的业务开展!

2

孙海平对冬奥期间多个政府部门给于项目组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冰雪天气给与的通勤协助,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的各项指导表示感谢;对冬奥项目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热烈欢迎参与闭环管理的项目组成员凯旋归来。

3

冬奥保障项目运作期间,玛氏客户团队多次深入现场,对项目组完善的启动准备和专业的保障服务提出表扬,并授予外运物流2022年北京冬奥供应项目最佳保障奖!

4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