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冰物流携手易流科技,让企业协同敏捷高效

发布时间:2022-03-25 11:30:38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福建恒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冰物流)隶属于福建圣农集团(以下简称圣农集团),成立于2014年10月10日,是AAAA物流企业、中国自有运力50强物流企业之一;自有冷藏运输车辆全部安装了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制冷温控系统;长期为思念、三全、安井、双汇、蒙牛、伊利等企业提供冷链物流服务及物流解决方案。

圣农集团作为中国白羽肉鸡行业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恒冰物流为圣农集团集中运输配送新鲜鸡肉、熟食品及闽北优质农产品等,年配送产能达160万吨。

百胜中国对于供应链过程的高管控要求行业内众所周知,特别是在温度控制上基本都要高于食品安全标准,因此要求参与的承运商车辆严格设立温区分区并安装相应的温控设备。

易流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物流服务运营商,于2018年跟百胜中国达成合作,为百胜中国提供冷链运输及仓储过程的温控及数据采集服务,实时监控和采集2000+的车辆、280+的仓库监测点的数据,为百胜提供数据化的管控支撑。

帮助百胜中国实时监测温度,第一时间了解超温风险,避免重大品控失误事件;了解车辆执行运输的轨迹,控制运输风险,确保订单安全、准时交付。避免工作人员线下抄表行为,各测点温度数据大屏化展示,帮助客户形成全国门店看板,提供门店KPI考核依据。

为更好地服务百胜中国,保障食品品质,恒冰物流与易流科技达成合作协议,授权易流科技为“恒冰物流外协车辆数据唯一对接恒冰物流GPS平台的企业”,要求3000多辆外协车辆必须安装易流科技的温控设备,实时监控和采集运输过程的位置数据和温湿度数据,避免“失冷”影响食品品质。

外协车辆的运输数据将会上传至易流云平台,易流科技需将采集到的数据推送给恒冰物流,让恒冰物流可以同步获取数据对接物流订单业务。同时恒冰物流GPS平台可将外协车辆执行百胜中国配送业务的数据以及自有冷链车辆位置和温控数据通过易流云平台对接至百胜中国信息平台,实现三方平台信息互通,数据高效流转!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是开放、互联的时代。企业之间彼此协作,高效协同常常需要交换数据,但由于企业之间使用的平台、技术等有所差异,数据的高效互通成了难点之一。

易流科技十六年来专业专注专精于供应链物流行业,打造了以IoT-PaaS、技术中台和数据中台为核心的技术体系,在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方面领先行业。易流云是易流科技软硬一体物流透明SaaS协同平台,是易流科技创办十六年来一直深耕于供应链物流行业又结合产品战略转型和市场业务升级而持续迭代的创新型产品。

易流云集成物流领域的各类IoT智能硬件,通过统一的接入网关和数据总线,将海量的物流大数据汇集到擎天数据中心;支持不同平台的开发应用,使数据能够跨企业、跨系统流转,实现人、车、货、应用与应用之间的连接,让企业之间的协作和管理更加敏捷高效。

关于易流科技

易流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物流数字化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构建供应链物流行业数字化(IoT)的基础设施,助推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通过软硬一体化的技术和服务,实现物流基础设施的物联网化,供应链全链条的数字化和物流全场景的智能化,在制造、冷链、快递、新零售、餐饮、商超等多个细分领域占据行业重要地位。

作为物流透明理论的提出者和践行者、物流透明服务专家,易流已为全国40000多家物流企业和5000多家货主企业提供物流透明服务,其中世界及中国五百强客户超过60家。易流云平台目前连接200多万在线车辆、230多万司机用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