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全力以赴 同心抗疫!苏宁易购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2:04 苏宁易购

3月以来,多点爆发的疫情牵动人心。紧急时刻,苏宁易购物流全国启动“绿色通道”,助力防疫物资火速送往一线。

3月24日,苏宁易购在总部南京为抗疫捐献大量防疫及生活物资,首批3000箱矿泉水及大量方便面、牛奶等,由苏宁易购物流“绿色通道”紧急送往南京玄武区徐庄管委会以及宁海路街道、中央门街道等鼓楼区8个街道,助力各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封闭管控小区的物资保障。

当前,为了织密扎牢南京疫情防控网,南京各区各街道正在严而紧、快而实地落实核酸采样组织、封控管理保障举措。抗疫工作全方位、全天候,近期又逢天气逐渐升温,苏宁易购为一线抗疫人员准备的“抗疫能量包”,为他们带去暖心更暖胃的关怀,增添一份必胜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疫情期间,苏宁易购在南京还组建了一支“抗疫党员突击队”,20余位党员全力以赴,让物资快速送达各个指定地点,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除了南京,吉林、青岛、杭州、上海等地苏宁易购物流人也在“冒疫奔忙”。吉林苏宁易购物流为吉林省人民医院应急配送洗衣机、微波炉等物资;青岛苏宁易购帮客驰援抗疫,为青岛方舱医院抢装千套卫浴;杭州苏宁易购物流联合钱塘区发改委、街道办事处,开放物流园区场地,协助开展多轮核酸检测服务;上海苏宁易购物流为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配送人形睡袋,助力医护工作人员开展抗疫救治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