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心捷达宣布:场站直送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3-31 09:56:56 顺心捷达

3月28日顺心捷达宣布,场站直送服务正式上线,单票1000KG+到达末端可由场站直接派送! 

其中,顺心场站直送服务定位单票1000kg+的紧急件、时效件、大批量货物,货物到达末端可由场站直接派送(15:00之前到达的当天完成派送),解决末端大货直送、盲区派送等问题,提高大票货安全性,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末端服务。 

顺心场站直送服务提供场站直派,专人专车,15:00前到达场站即到即派,保证派送无盲区,盲区不受限,全力减少中转,更省时,更安全。同时提供预约派送,方便灵活,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今年上半年,顺心捷达不断围绕时效和品质做升级,继续加大对线路的投入,拉直线路、提升时效,并且加强管理和投入,保障货物安全。顺心捷达发挥巨大潜能,成为能够一路长跑,且能实现长期价值的平台,预估下半年会有越来越多物流玩家踊跃加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