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寰卫星 “运输车辆疫区排查”功能上线 车联网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2 15:36:05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公众号

1

“运输车辆疫区排查”报表功能,基于中寰卫星地图数据资源,精准匹配车辆动态轨迹,实时记录车辆途径疫区情况。用户可在“寰游天下”管理端后台提取车辆疫区排查报表,帮助进行疫情防控管理。

2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了《关于统筹做好道路货运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分类精准实施货车通行管控,严禁简单以车籍地、户籍地作为限制通行条件。寰游平台的“疫区排查”功能,可帮助有关部门及物流企业,快速通过车辆轨迹,精准有效进行货运车辆的查询及管理。

此外,中寰卫星已推出疫情密接人员轨迹溯源、货车通导航核酸检测点查询、车联网大数据车辆调度等产品。全国疫情防控及交通管制提醒、司机之家导航等也将陆续推出,通过车联网科技积极助力社会疫情防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