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粮云飞票:牵手北京慧财共建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应用管理

发布时间:2022-04-02 15:40:40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2022年3月,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粮云飞票正式与北京慧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慧财)牵手合作,共同开创并建设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应用管理。

北京慧财是一家帮助中国实体经济企业建立智能化的未来财务体系的服务商,为企业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数字财务转型提供建设服务,包括影像电子会计档案服务、采购结算系统服务、税务共享管理系统服务等;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成都、广州均设有办事处,在武汉设立分公司暨全国研发中心,标杆案例客户包括:中粮油脂、三一重工、柳工机械、哈药集团、三全食品等大型企业。

核心企业(以下简称:购货方)与供应商在采购交易过程中,双方经常面临交易数据确认繁琐、数据传递时效性差、线下完成结算开票对账等痛点诉求,通过本次合作,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应用管理将彻底改变并解决上述痛点诉求,通过建立供应商协同管理平台,以发票管理作为核心纽扣,支持内外多系统互联,实现购货方与供应商自动开票交易、对账结算、付款等协同操作,并支持多单自动合一归类整理(合同、订单、出入库单、发票、银行回单),满足并解决企业多方位数字化管理需求。

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应用管理,标志着中粮云飞票将发票数据作为企业核心基础,通过市场化组合强强联手,一体化解决核心企业上下游采购与财务管理需求,形成全流程、一致化的商流、物流、票据流,打造上下游协同数据管理平台,助力核心企业实现业财一体化数据管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