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盼复工,隔离期间他每天打开中储智运看看

发布时间:2022-04-02 15:44:42 中储智运

“感谢你们记挂着我,等复工了,我一定再到中储智运APP拉货!”

王师傅是中储智运联合江苏红运物流工会开展“卡友新冠补贴 智运在行动”活动中第一个收到1800元现金补贴的平台司机。现在他已经痊愈,只等隔离期结束就可以继续工作了。

王师傅性格乐观,他玩笑称,在家歇了一个多月,确诊给自己带来了一场意外的“悠长假期”。

“再过两天车子就要年检了”……“我现在每天都会打开中储智运,就看看附近的货源情况和运价。”王师傅在交流中还是透露出他对生意的关心和焦急。车轮停了,家庭整体收入都会受到较大影响,这一点,也正是中储智运高度关注疫情动态,并及时启动卡友新冠补贴活动的初衷。

除了感谢中储智运送来的暖心关怀,作为老司机,王师傅也实实在在地为中储智运点赞:“平台真的很不错,像我们都会几个平台对比着看,中储智运的运价一直都是很合理的,而且结算都很快,从来没拖过。” 王师傅也加入了红运工会,有了红运工会这个“娘家人”,王师傅等卡友将从一件件实事中切实感受到 “家”的温暖。

翘首复工,共盼春来,中储智运全力保障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的同时,也时刻践行“我为司机办实事”的理念,关注广大卡友的生存状态。让我们共同为战疫胜利尽一份力!

(文中王师傅为化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