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关爱大白!苏宁易购物流护送2.4万件速干衣紧急驰援江苏援沪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2-04-12 14:46:44 苏宁易购

4月8日23时,苏宁易购接到了江苏省卫健委为江苏多地援沪医疗队采购与配送2.4万件速干衣裤的紧急任务。苏宁易购联动苏宁宜品、苏宁物流,从供应链采购、物流调拨、到分发配送,进行了一场爱心接力,展现了抗疫保供应的“苏”式速度与温度。

据悉,此次任务包括为太仓、昆山、启东、海门四地组织的即将出发前往上海的医护工作者以及江苏省内派出的已经进入上海的医疗工作者配送爱心物资。苏州苏宁易购物流“绿色通道”火速组织了50余名分拣员,根据各地医疗队的人数、尺寸,快速完成对2.4万件衣裤的分拣、打包。同时调度运力资源,保障专人专车,兵分两路,分别将物资送完省内四地及医疗队所在的上海浦东新区、虹口区、闵行区驻扎地,确保6038名江苏援沪医护人员在4月10日收到“战”疫物资,为接下来战高温、除疫情增添一份力量与保障。

援沪力量集结之际,在沪力量也在持续发力。自疫情发生以来,上海苏宁易购物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入上海保供体系,聚焦民生物资保障,全力以赴投入抗疫保供第一线。

截至4月11日,上海苏宁易购物流仓储、配送等百余名一线服务人员坚守一线,其中一支由业务能力强、抗疫经验丰富的配送员组成抗疫先锋队,执行全区特别是封控区的民生物资运输保障任务,先后将35000份蔬菜送往浦东区、徐汇区、长宁区、金山区的24个小区,16000份装满面包、酸奶、火腿肠等食品的“爱心礼包”送抵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内各企业、建筑工地、员工宿舍。作为全国援沪物资的中转基地,上海苏宁易购奉贤物流基地保持着24小时的运转,通过“绿色通道”日不间断地进行防疫物资配送,总计出车百余次,配送物资上百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