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2年首船佳沛奇异果登陆中国 万纬宁波冷库顺利接驳

发布时间:2022-04-13 10:16:26 万纬宁波冷库

4月10日,第一批约5,622吨佳沛奇异果搭乘 “星灵号”(STAR SPIRIT)散货船如约停靠台州大麦屿港,这是新西兰佳沛奇异果首次以台州作为入境口岸登陆中国市场。4月11日,万纬宁波北仑冷链园区顺利接驳这艘当季最“鲜”到货的奇异果。

由于国内疫情管控,佳沛在靠港前5天临时决定启用万纬宁波北仑园区作为首船接驳的主仓。万纬宁波团队在方案确定后,快速协调各方资源,万纬上海、北京、广州、济南等各地冷链团队也纷纷抽调人手、远程培训、支援设备成立了近40人的佳沛专项团队,全力保障佳沛奇异果顺利入库。

目前万纬冷链在全国有5个进口监管仓,39个运营及在建的冷链园区,凭借万纬强大的仓网布局优势以及丰富的进口监管仓运营经验,可高效对接佳沛等国际食品企业的供应链需求。新冠疫情之下,万纬园区仍保持不间断运作,为企业及社会民生保驾护航。

未来,万纬物流作为佳沛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提供专业、高效的冷链物流服务,守护每一口新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