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福康助力哥伦比亚AMT重卡交付!

发布时间:2022-04-13 14:17:31 福田康明斯

前不久,搭载福康发动机的欧曼EST-A自动挡重卡交付仪式在哥伦比亚举行。数十台自动挡牵引车交付给哥伦比亚Cargando SA。

Cargando SA是哥伦比亚从事高效物流典型客户之一,以安全、高效为经营理念,车队规模超过150台,10年保持零事故。本次也是他们首次采购中国品牌牵引车产品,并表示还将持续追加订单。

本次交付的搭载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曼AMT牵引车是2021年9月在哥伦比亚投放的拳头产品,专为用户“赚钱”打造。搭载福田康明斯12L发动机和12档AMT变速箱,该动力组合自2017年在拉美推出后,福田康明斯多次根据当地工况进行调校,更适合拉美地区路况,具备E/P两种驾驶模式,平路用E档更省油,山区用P档更有劲。产品推出后5个月,在哥伦比亚已斩获180余台订单。

福康中心动力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PCC预见性巡航、远程服务、ISOPOD涡轮增压技术、Leakless燃油系统保压技术等,具有智能、高效、节油、可靠等特点。最大马力51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375kW,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转速达到1100-1400rpm时,最大扭矩可达2300N·m。

同时福康中心动力还采用XPI超高压喷射技术,喷油压力高达2000Bar,增压器进气效率高,且发动机对油量的控制更精准,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进而提升了燃油利用率,节油表现更加优异,一度成为海外用户眼中的“赚钱机器”。

不仅是“赚钱机器”,福田康明斯还联合福田汽车凭借对终端用车场景延伸布局,在哥伦比亚产品已覆盖干、支线物流运输,矿运,最后一公里等众多细分场景,打造出了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卡车领域,福田康明斯助力福田汽车已连续三年位居哥伦比亚卡车市场销量第二,连续多年中系商用车销量第一。未来,福田康明斯也将继续联合福田汽车,努力向成为哥伦比亚全物流场景用车第一品牌发起冲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