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只要你需要,欧曼就在你身边

发布时间:2022-04-13 14:17:05 欧曼

2022开春并不太顺利,疫情肆虐蔓延,城市节奏逐渐缓慢沉寂,许多行业面临停摆,无数人的工作生活正遭受冲击。唯有货运人奔波一线,他们一人一车,穿梭在城市之间,运送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食物、快递、物资……维持着疫情下的城市井然有序的运行。

 

欧曼给卡友送物资

 

然上海疫情期间,许多工作在疫情一线的卡友因防疫管控措施被困在高速上无法通行,而超市商店都处于关闭状态,食物短缺成为无数司机急需解决的首要难题。

欧曼上海创远了解到许多卡友目前都处于物资短缺状况,一天只吃一顿饭成为常态。欧曼上海创远立即行动,为欧曼卡友准备了200份盒饭,驱车前往港口卡车集中地为被困卡友送去食物和关怀,确保卡友都能有饭吃。

收到食物的卡友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达了对欧曼服务的感激之情,感谢欧曼在艰难时刻不忘初心,用温暖关怀守护每一位卡友。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爱卡友,抗击疫情,臻心守沪,欧曼与每位卡友统一战线、一起共度难关,将贴心的关怀与细致的服务送到每一位卡友身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