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通P2+核酸检测车多地投用

发布时间:2022-04-14 14:02:52 中国交通报

中通客车生产的P2+核酸检测车在山东、河北、山西等多地投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中通P2+核酸检测车按照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和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相关标准研发设计,划分为3个缓冲间和试剂准备区、标本制备区、PCR扩增分析区、洗消区、空调设备区、驾驶区6个功能区域,日均检测能力达到3500管。车辆搭载医疗专用空气调节系统,集新风、负压、制冷、过滤等功能于一体;采用单向负压系统、独立的样本传递系统、医疗给排水系统设计,可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及参检人员提供安全保障;配备紧急供电系统,可有效保证检测工作持续进行。

此外,车辆还搭载专业的水电暖管理系统,并应用5G信息传输技术和PCR分析系统功能,可同时满足采样和检测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