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石家庄机场推出进出港货物“手机查询”功能

发布时间:2022-04-19 09:49:24 中国民航网

近日,石家庄机场推出了进出港货物“手机查询”功能,货主只需在手机上输入运单号,便可得知货物状态,省时又省心。

图片11.jpg

货主通过“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公众号后进入“服务大厅”,点击“货物查询”菜单,选择进港查询或出港查询,输入正确的运单号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货物的相关信息以及当前状态,如进港货物是否提取、提取时间,出港货物是否出港等情况。

小程序查询功能推出后,货主除了到货运营业厅或打电话查询货物当前状态,还可以随时在手机上一键获知货物状态,方便了货主的同时,也提高了货运营业柜台的工作效率,实现了机场航空货运服务的智慧化、平台化,是石家庄机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项有力举措。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积极响应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的要求,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通过以点带面的试点创新,有力推动石家庄机场货运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