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江西】高速服务区12项举措关爱货车司机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2:28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江西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推行12项举措,进一步解决货车司机“吃、住、行”方面遇到的困难。目前,相关举措已在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所辖的97对服务区全面落地。

江西高速公路服务区将在保证菜品质量的前提下,为货车司机提供平价快餐,对遇到困难的司机,免费提供餐食;设置防疫应急厕所供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车司机如厕,在确保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货车司机提供充电、物资采购、淋浴等服务。服务区还设置抗原检测点,为核酸证明逾期的货车司机提供免费抗原检测;为货车司机提供检测胎压、充气等8项免费服务。

此外,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已研发上线涉疫重点地区来车预警系统,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对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车辆实施精准识别,服务区工作人员收到系统提醒后,能第一时间引导车辆停放在专属停车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