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从广州集装箱码头启航 京东物流“广州-上海”海运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2-04-25 15:47:08 中国交通报

4月20日20时,运载着京东物流米、面等12367件援沪生活物资快件搭乘中谷海运“中谷18”轮,从广州集装箱码头(GCT)启航紧急奔赴上海,京东物流“广州-上海”援沪物资海运专线正式开通。

为保证这批生活物资快件以最快速度发往目的地上海,在接到货物出运重要任务后,GCT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充分调配港内资源,科学统筹制定“中谷18”轮靠离泊以及装船应急方案,为物资搭建绿色专用通道,优先过闸、优先靠离泊、优先作业,仅用18个小时完成本航次2644标箱从装船作业到船舶离港等一系列环节的操作,将该批援沪物资“加速度”发往上海,打造电商快件“公转水”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新通道。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发展形势,GCT积极发挥港口物流枢纽作用。此次援沪运输,GCT与中谷海运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发挥港航一体化优势,共同为京东量身定制了“公转水”物流运输模式,点对点保障生活物资紧急驰援上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