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四川】首个县域综合智慧公路物流港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8:29 中国交通报

4月26日,由蜀道集团投资建设的县域综合物流园区——四川渠县智慧公路物流港项目主体工程完工,预计6月底投入运营使用。

该项目是四川省首个县域综合智慧公路物流港项目,旨在打造县域综合物流港项目标杆,建成后将成为川东北地区物流枢纽、成渝经济圈物流集散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加速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发展,打通川东北地区有效融入西部物流通道,推动当地经济跨越式发展,为疫情特殊时期实现保供保畅通贡献独特的物流保障和支撑力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29亿元,位于达州市渠县城区,距南大梁高速公路渠县收费站西南侧约100米,占地203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其中,高标准大跨度钢结构仓储4.2万平方米,商业配套1.55万平方米,加油站900平方米。规划集运分拨中心、智联云中心、冷链中心、加油加气站、配套商业中心等7大功能中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