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铸牢疫情防控“三重门”,拉起畅流保供“三条链”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4:00 青岛诚通

5月18日,青岛诚通新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诚通公司”)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顺利通过青岛市质量监督管理局验收,为西海岸新区冷链物流业再填一处保供“重仓”。

青岛诚通公司是央企中国物流集团所属“中国物流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与项目落地青岛以来,集团及各级公司高度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确保青岛地区集中监管仓高速度、高标准建成,抽调精锐力量成立建设专班,科学研判、积极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集中监管仓的设备设施、管理制度、档案台账、消毒消杀、人员防护等硬性指标、条件进行了细致布设、核查、培训,真正做到了“织牢一张网,追溯一条线”。

在获取集中监管仓资质后,青岛诚通公司将根据省、市冷链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切实履行“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使命,坚持人员管控精细化、运行管理标准化、核酸检测规范化、消毒工作科学化等专仓管控“八化”做法,严防严控新冠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的输入风险,铸牢疫情防控的国门、仓门、家门,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积累的冷链食品尽快入库;在“满仓”运营的同时,积极探索央企与地方合作推进冷链、供应链、产业链有机联动的新模式。(于博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