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智慧城建 豪沃引领 丨 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渣土车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7:07 中国重汽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各地基建、土建的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在这场基建热潮中,渣土车作为重要的运输工具,是不可或缺的“能兵强将”。中国重汽作为重卡行业龙头,推出全新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车辆集国内外顶尖技术于一身,智造工艺世界一流,至臻品质历经重重国际标准的严苛验证。凭借高效、智慧、舒适、节油等诸多优势,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势必在新一轮城建浪潮中,凸显不凡实力。

 

专为工程打造 一路无畏前行

建设工地路况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和平顺性的要求较高。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搭载国内高效工程专用动力链,带来超强动力,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

车辆离地高度全面超越行业优秀水平,即便遍地磕绊,也能畅行无阻;采用高防水等级,有效防止“跑冒滴漏”,深植环保理念;科学降重,实现合规多载。拥有超宽经济转速区间,智慧节油,以全勤无忧品质,打造高效工程利器。


大智无忧 打造渣土车智慧新标杆

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配备多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实现智能检测,便于司机随时掌控车况;渣土车多在夜间行驶,车辆搭载了智慧安全系统,可有效防患于未然,守护生命安全;车辆搭载由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智能通”,带来智慧驾驭新体验。

车辆的智能管控系统,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可有效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对标欧洲标准智能时代,打造智慧城建前锋。


舒适驾驭 体验全面提升

渣土车工作环境路况较差,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采用乘用车级的舒适配置,奢华内饰,以及多项人性化设计,有力改善司机工作环境带来的不适感。

这款新车最令人期待的,是匹配了中国重汽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解放司机的左脚,减少右手换挡次数,降低劳动强度,带来智享驾驭新体验。 

5月20日,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即将震撼上市,热血城建,智慧引领,中国重汽诚邀广大卡友共同解锁渣土运输新体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线上直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