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3万吨!东航物流在沪货运量较上月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4:39 中国民航网

随着上海复工复产进程逐步加快,航空运输各链条的保障能力进一步恢复,中国东航集团所属东航物流5月以来在上海的货运量较4月同期大幅提升,5月1日至19日,东航物流已累计执行上海进出港航班1124架次,运输货物共计3万吨。

据悉,连日来,东航物流从提高全货机利用率、深挖货源潜力、强化销售组织、优化航线网络等方面着手,持续加快推进货运航班、物流地面作业的恢复工作。5月1日至今,其全货机、客改货航班班次量与前期封控期间相比大幅提升;截至5月19日,东航物流还在上海的浦东、虹桥两大机场,为1459架次相关航司航班保障地面货邮业务,涉及货邮处理量共计5.3万吨,同比4月同期分别增长67.1%和74.1%,有力护航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