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即将重启

发布时间:2022-05-25 08:59:28 中国新闻网

记者24日从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组委会获悉,原定于3月18至20日举办的2022跨交会,此前受疫情影响而延期后,将于6月1日至3日在福州重启。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跨交会共吸引全球超50个跨境电商主流平台参与,涵盖平台、仓储、物流、资本、财税、广告、软件、运营、人才等跨境电商全生态链的龙头服务商200多家齐聚,预计超6万名跨境电商专业客商将到会采购。

延期至今,组委会已同步启动多场线上分享活动,如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举办中国产业带“潮业出海”系列活动,邀请杭州头部企业分享TikTok运营相关内容。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跨交会重启后,展会的国家级成色不变,也将保持规模不变,会聚浙江、福建、广东、江苏等中国各地60多个特色产业带的20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

海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98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5%,展现了跨境电商强大的发展后劲。作为跨交会的举办地,福州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经济基础厚实的开放之城,跨境电商发展迅速,2021年跨境电商进出口515亿元,同比增长5.36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