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江苏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全面线上办理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5:45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江苏省交通口岸防控组印发通知,明确自5月25日零时起,停止发放无二维码纸质通行证,全面使用“江苏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平台”发放通行证,前期发放的无二维码纸质通行证仍在有效期内的可过渡使用至有效期满。

相关企业可通过“江苏交通云”App,点击服务菜单中“车辆通行证”栏目进入申请页面;各市、县相关行业管理主管部门按照要求进行线上审核、发放电子通行证,平台同时生成可供下载打印的电子通行证。

据了解,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到达公路疫情防控查验点后,可手机出示电子通行证,也可出示打印的电子通行证。防疫查验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核验真伪,查看司乘人员、车辆、运输线路等信息,也可拨打发证单位信息核实电话核验真伪。电子通行证二维码绿色为正常状态的有效通行证,二维码灰色为无效通行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