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预售极速达”显威!申通28分钟送出今年618第一单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7:57 申通之声

5月31日晚20点28分,家住北京朝阳区的张女士收到了618购买商品,遵照当前北京相关防疫要求,张女士在小区门口完成了快递签收,系统显示这是今年618申通快递送达的全网首单。

1

付款后28分钟“极速收件”的快递体验让张女士非常惊喜,她点赞了申通的服务,“疫情让生活中多了很多不确定因素,能快速收到心仪商品让人感觉心里踏实,谢谢申通带来的这份‘小确幸’”。

负责给张女士生派送的申通快递北京团结湖网点快递小哥樊宇透露,张女士购买的商品属于“预售极速达”订单,包裹在30号就已经到达网点仓库,在客户20:00付完尾款后,系统会发送信息到网点端,他立即给所有完成付款客户电话确认,收到回复立即送出,未回复用户将在第二天进行派送。

“预售极速达”是申通快递近年来针对购物节等大促活动提供的“预售下沉”快递服务,将消费者支付定金的商品提前运送至离收货地点最近的转运中心和末端网点,消费者支付完尾款后,快递包裹可以从最近网点发出,让消费者在大促期间的收货体验大幅升级。

2

自2020年618申通首次推出“预售极速达”项目以来,经过多次大促业务高峰期服务的沉淀积累,“预售极速达”的服务规模和质量不断优化提升。2021年双十一,申通近80%的“预售极速达”订单完成当日送达,超过95%的订单可以实现次日送达,“预售极速达”服务正在让越来越多人享受到“小确幸”。

申通快递618项目组负责人思树表示,为了满足不断升级的高峰期快递服务需求,申通快递针对全链路进行了高峰期运营和服务模式的优化升级,并推出了包含“预售极速达”服务的八大定制服务,通过与商家端深入融合和全链路网络协同,为消费者618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