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15年运输经验用过多个品牌发动机,他为何最爱福康F2.5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16 14:29:59 福田康明斯

想要在运输市场做的风生水起,有一辆好车至关重要,这不仅能保障运输的高速高效,还能让卡友省心省力又省钱!俗话说,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所搭载的发动机是否高效、可靠是衡量一辆好车的重要标准。

冀小健,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15年,他曾驾驶的车辆品牌和型号很多,几乎接触过市面上所有品牌的发动机。在与中国卡车网记者的交谈中,冀小健细数多款发动机的性能。在对比之下,他愈发觉得福康F2.5动力是他最中意的。他直言:我觉得这款发动机太适合我了,我是它的“忠实粉丝”。

 

增效为基 品质赢信赖

“信誉是立足之本”,这是冀师傅的生意经。

“把货物安全、准时地送到客户手中,人家下次有活儿时才会再找我。我的这款奥铃速运搭载福康F2.5动力,动力充沛,关键是还非常可靠,从来没有出过任何故障,让我不为时效担忧。”

目前,冀师傅的运输路线在常州市内,主要运输对时效要求较高的货物,每月几乎满勤,福康F2.5动力为冀师傅一路护航。良好的使用感受让冀师傅对福康F2.5动力十分满意,他懂车、懂技术,更加明白搭载福康F2.5动力的奥铃速运能给他带来更多收益。

“疫情当下,很多路段都封了,运输需求减少,我平时积累了一些客户,再加上车辆给力,并没有受到影响。”

在看到冀师傅因有可靠动力而生意火红时,他的不少司机朋友在买车时候也首选福康动力。“在我的推荐下,已经有5个朋友买了搭载福康F2.5动力的车辆,他们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觉得发动机非常不错,也都觉得我看车、看发动机非常准。”

“老司机”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数十载“闯”出的经验,让他们在鉴别产品时有了“火眼金睛”。福康F2.5发动机就是冀师傅选出来的精品。据了解,福田康明斯国六F平台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次次的行业动力升级,创造了182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比比皆是。自推出以来,总运营里程已超过20亿公里,累计销量超过150万台,客户遍及全球,几乎涵盖所有全球主流轻型商用车制造商,而福康F2.5发动机是在继承F系列卓越性能基因的同时,又能够针对蓝牌环境下的运营工况进行专门开发,在多个方面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选择福康F2.5动力 未来有保障

在冀师傅看来,使用福康F2.5动力,未来是可预见的。他认为,有福康F2.5动力在手,未来有保障。当然,冀师傅所说的保障是在运营成本方面。

如今的高油耗让许多卡车司机怨声载道,而福康F2.5动力智能油耗管理,城市工况循环下,油耗进一步优化,超高的节油性能为冀师傅节省下不少成本。

“我的福康F2.5动力百公里9个油,在运货的间隙我也和使用其他品牌发动机的卡友比较过油耗,福康F2.5是最省油的,百公里省2个油左右。目前,我的这辆奥铃速运运营里程1万公里左右,已经省下了2千元左右的油费了,一年按照运营里程10万公里计算的话,省下的油费也是个不小的数目。”

除此之外,福康F2.5动力保养周期长,排放处理系统DPF免清灰里程,最高可达50万公里,最高可以实现10年免清灰;车联网智能服务,专家支持体系,远程数据支持,预见性诊断和预警,90%故障3步找到解决方案.........这些都让冀师傅用车成本更低,赚钱路上无忧。

冀师傅是首次使用福康动力,良好的使用感受让他觉得与福康F2.5动力“相见恨晚”。

“以前在运输公司工作,公司有什么车就开什么车,各种发动机基本都用过,对比之下,还是福康动力更靠谱、更优秀。”

当谈到未来的时候,冀师傅坚定地告诉我们:为了肩上的责任和美好的生活,他会毅然的选择在运输路上继续奋斗,并且他相信在福康F2.5动力的相助下,他必能乘风破浪,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