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宁易购物流618战报:大件送装订单量同比增长167%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0:33 苏宁易购物流

619日,苏宁易购物流发布618全程数据报告。从5月23日到618当天,今年618苏宁易购物流大件送装及时完成率98%,订单量同比增长167%,针对大件的“安心装”服务覆盖超过300个城市,24小时极速送达。今年苏宁易购物流在618期间推出的“套购一站送装”服务订单量迅速增长,环比上月增长2倍,尤其是江苏、四川、广东等省份空调套购送装服务比例接近80%。

今年618苏宁易购物流大件“安心装”服务服务品质、覆盖范围继续提升,以24小时闪电送装、送装一体、送装预约、送新取旧、免费取退、防疫安全等6大服务重新定义大件上门服务标准,服务工程师一次上门就能完成送新、拆旧、装新、回收等多项服务。

618前夕,苏宁易购物流以技术和数据驱动的智慧供应链势能,仓干配全链路协同优势,为商户打造出能够更好适应前端零售业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前为合作伙伴和品牌商家备足粮草和弹药。在南京,苏宁易购物流为小米量身定制的智慧仓配中心均单3小时内即可完成出库;广州的3C数码仓,618大促期间发货及时率依然保持99.96%;值得一提的是,大促前期落地芜湖顾家家居仓,发运及时率更是达到100%,得到合作商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增长,今年618,苏宁易购帮客空调、油烟机、洗衣机清洗服务迎来爆发,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42%。特别是空调类的清洗服务,中央空调清洗类服务单量同比增长36.7%,柜式空调清洗服务单量同比增长22.9%。今年4月份,苏宁易购帮客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武汉成立6大新能源管理片区,此次618帮客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服务订单同比暴增224%,迎来第一次年中大促考验。

“大促不降速,服务不打折”。依托覆盖全国数十万家实体门店、全国60余个物流基地,以及覆盖超全国98%的帮客服务网络,苏宁易购物流保障全国95%的地区均能实现大件24小时达,100%送货上门。依托仓配一体化优势,整合智慧供应链势能,为商户提供强力支撑,让消费者享受到极致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