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满帮设立“云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7-22 19:56: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

7月22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贵州满帮公益基金会宣布设立“满帮云程奖学金”,并发布报名通道,面向社会征集成绩突出、表现优异、家庭困难的高考应届考生,对符合条件的考生给予每生3000元奖学金,旨在鼓励高考学子在步入大学殿堂后力争上游,同时对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尽一份绵薄之力,缓解其家庭压力。

据了解,7月22日至7月31日,“满帮云程奖学金”将面向社会开展征集,今年参加高考的应届考生可在满帮旗下货车帮APP、运满满APP,或满帮集团微信公众号、运满满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表,提供录取通知书、高考分数等相关资料即可报名,经贵州满帮公益基金会审核入选后,奖学金将于8月中旬发放。

图片1

此外,此次公益助学项目在面向社会征集的同时,对广大物流从业者的高考子女,也特别预留了一定名额,“满帮云程奖学金”项目负责人表示,满帮平台上聚集了数百万的货车司机,我们深切理解货车司机的辛苦与不易,他们常年在路上奔波,能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与一般家庭相比,孩子高考取得理想成绩,他们会更加开心与欣慰。满帮想借助这次设立奖学金的机会,为卡车司机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温情与关怀。

鲁迅先生说过“教育根植于爱”,“满帮云程奖学金”的设立希望让踏上人生新旅途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在大学期间能再接再厉、很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也希望在他们进入社会有能力的时候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满帮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贵州满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强表示,今年是满帮集团首次尝试面向社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未来我们将把“云程奖学金”固化下来,每年开展,真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据介绍,“满帮云程奖学金”项目除了给予考生直接经济资助以外,满帮集团还将对入选学生开通大学实习及毕业后就业的绿色通道,关心学生成长和职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