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让世界瞩“牧” | 林德全方位服务方案助力九牧集团高效生产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1:02 林德叉车

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作为民族智能卫浴品牌领跑者,九牧坚持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变革推动高效生产。源于对物流效率的追求,让林德和九牧走到了一起,林德通过精益物流规划和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九牧集团实现产品供应链、内部物流输送系统的优化持续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赋能,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新体验。

自2014年起,林德的高效物流搬运设备获得九牧集团上下的一致好评。2017年起,双方深化合作内容,并签订林德全包服务合同,依托于林德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九牧物流中心内全天候、长时间的物流搬运需求,助力中国卫浴品牌走向世界。

硬核设备·力创“闪电速度”

在九牧集团工厂内一个成品的诞生到流向市场,除了出色的产品品质更离不开仓储物流的高效运转。卫浴用品作为重型材料,货品大,易损坏,对于物流搬运设备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在九牧集团物流中心内,包括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等数百台林德叉车为其物流作业提供有力支撑。林德叉车驱动性强、操控灵活、以强劲动力,全面提升工厂内产品生产、出库、装车、发货的搬运效率

九牧物流中心使用部门员工蔡辉明高度评价林德叉车的使用体验:“厨卫用品中有很多容易磕碰损坏的瓷质品。对装配和运输设备的要求很高,林德叉车操控性强稳定性好,使用起来很放心。”实力出众的林德叉车不仅高效保障九牧的生产任务,降低货品的损坏率,更有效满足九牧物流高峰期高负荷运转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九牧永春良瓷科技工厂内,林德潜伏式机器人正有条不紊进行自动化搬运作业。AGV可靠协同,可自主识别路线,感知障碍安全预警,全天候高效运行为九牧无人化生产智慧提速。

一“桶”天下·离不开高效服务

“使用频率高的车辆会遇到突发情况,既影响工作效率,也有安全隐患。自从签订了全包服务合同之后,林德安排了全场的叉车检查以及预防性维修。专门设立了维修点,提供了所有叉车设备的细致检修。” 九牧物流中心设备部门员工陈明辉对林德品质服务表示信任与肯定。

林德根据九牧工厂需求,灵活配置物流服务方案,依托专业的维修保养和技术服务确保了九牧厂内三百多台叉车的安全运行;并提供专职工程师驻厂服务,一旦发生突发状况,随叫随到,风雨无阻,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不仅如此,林德还定期为叉车司机免费提供叉车使用培训及辅导,帮助工人提高工作效率。叉车预防性检查、定期车辆精整等增值服务更保证了叉车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林德通过提供专业、多元、个性化的细致服务,赋能客户更多价值。

叉车车辆管理是实现厂内安全高效搬运的前提,九牧物流中心仓储部门员工陈志腾表示:“原先随着叉车数量增多,车队状况很难一手掌握,给仓储和运输带来不少麻烦。”林德全包服务帮助九牧完善车辆管理机制,让仓库管理人员可以轻松了解仓库内所有叉车使用情况,从而高效调度车辆。除此之外,全包服务合同的签订大大简化了采购审批流程,依合同做预算、按合同付款的模式帮助客户精准控制成本,财务工作更加省心,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展望未来,时刻守护岂止于现在

未来,林德将继续秉持着“以客户为导向,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为九牧提供一站式全价值链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硬实力的物流搬运设备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双管齐下”,并结合数字化、新能源、自动化等前沿技术,携手九牧共同应对物料搬运的更多挑战,为卫浴行业仓储物流的转型升级树立标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