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0余家跨境电商齐聚郑州 韩俄等国特色商品参展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7:56 中国新闻网

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展览展示活动8日在河南郑州开幕,韩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馆集中展示跨境电商国际合作成果。

作为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此次展览展示活动将展示疫情下中国跨境电商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服务跨境电商进出口与全球新消费。

在3.8万平方米展会现场,“跨境+医药”“跨境+直播”等业态悉数亮相,韩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馆集中展示跨境电商国际合作成果,跨境电商知名平台、国际物流企业、跨境电商供货商和服务商等2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展,现场汇聚的进口商品达到万余种。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展会入口处的韩国展区摆满了韩国特色商品,以及韩国旅游线路、旅游观光景区介绍。在国际精品展区,俄罗斯工艺品、奶粉,巴基斯坦的服装、壁画,伊朗的波斯地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红酒以及西班牙火腿等集中亮相。

跨境医药展区是此次展览展示活动的一大亮点。河南去年获批全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药品试点,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试点药品全部从药厂源头采购,直达国内销售平台,极大地减少了中间环节。

岭南药厂作为试点的供应商在跨境医药展区参展,其负责人介绍,在首批跨境药品试点清单中,该药厂共有3款药品入选,消费者在网上下单支付后2分钟,药品即可完成通关,并以快递邮寄到指定地点,最快可次日到达。

在国际物流展区,有21家企业参展,涵盖国际物流、跨境物流、物流机器人等物流行业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