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斯凯奇斥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中国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9:19:57 中国新闻网

斯凯奇中国物流中心一期开仓暨二期奠基仪式9日在江苏太仓举行。两期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下同),全部建成投运后,太仓将成为斯凯奇在中国线上线下的双总仓。

斯凯奇是美国市场第二大鞋类品牌。2021年全年,斯凯奇实现销售额62.9亿美元,达到历史高点,在国际批发业务中,中国市场大增35%。

斯凯奇中国物流中心坐落于太仓市浮桥镇,两期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已建成投用的一期项目可存储产品约1100万件,年发货量超过6000万件。

“2017年我们签订意向书决定把中国物流中心落户太仓时,我没有想到会做得比我想象的还好。”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表示,尽管一期项目建设期间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太仓当地政府持续以周到的服务协助项目的推进,令公司在当地发展的信心大增。

据陈伟利介绍,今年是斯凯奇进入中国的第15个年头,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扎根中国,进一步加大投资,助力中国消费者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

太仓市市长胡卫江在致辞中说,太仓将现代物贸产业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已形成以斯凯奇等企业为代表的千亿元级物贸产业集群。斯凯奇作为领军企业,在太仓发展势头强劲,太仓将做好项目建设各方面的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斯凯奇中国物流中心二期项目也于当日正式奠基,投资额预计超过16.5亿元,建筑面积达26.4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4年竣工。物流中心二期将配备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自动化物流设备,设计存储能力2200万件产品,每日订单履行能力最高峰值预计可达60万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