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红岩油田车陕北巡展,同用户共创石油开采场景“好产品”

发布时间:2022-08-19 01:06:55 上汽红岩

近日,来自上汽红岩的四款油田专用车——杰狮C6随车吊整车、杰狮C6下灰车、杰狮C6 压裂车底盘和杰豹H6宿营车,从我国重要的石油基地延安市出发,先后经过靖边县、定边县、吴起县、庆城县,最终抵达宝鸡,通过“与用户零距离”的巡展品鉴活动,将“红岩造”的领先技术与产品实力传递给用户。 

油田专用车,收获用户满满信赖

位于陕甘宁盆地的长庆油田,凭借其丰富的油气资源已成为我国能源开采的主战场。此次上汽红岩油田专用车以巡展的方式,深入到红色根据地的油田作业环境当中,将助力红岩系列油田车在延安地区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为决胜陕西石油开采运输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参与巡展的杰狮C6随车吊整车、杰狮C6下灰车、杰狮C6压裂车底盘和杰豹H6宿营车,是由上汽红岩围绕石油开采作业场景与用户痛点精心打造,一经驶入南泥湾,便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随着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观展用户对身怀不同“绝技”的它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不断有人“零距离”观摩体验红岩造重卡的不凡实力。 

四大金刚,油田生产好帮手

由于油田开采运输行业的工作环境特殊、地下构造复杂,其开采和运输作业对于专用车辆的性能是场严苛考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上汽红岩就深挖用户需求痛点,以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的作业方案,为中国石油装备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随着中国油、气井深度的不断增加以及压裂工艺的日益强化和复合化,对石油开采的压裂车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汽红岩杰狮C6压裂车底盘为8×4驱动,搭载科索9升390马力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档手动档铝壳变速器+取力器,7.5吨前桥,后桥采用16吨HY300H双级减速铸造桥,速比为4.8,有效保障压裂车高压力作业需求。

红岩杰狮C6下灰车主要用于油(气)田固井作业,它同样采用8×4驱动,科索9升390 马力国六发动机和法士特12档手动档变速箱,但下灰车的底盘设计更着重于运输方面。其出灰管道、进灰管道能独立控制,开关控制均采用粉粒物料专用碟阀;而进气和排气管道阀门采用球阀控制,更配置有7.2米卸灰管一根及下灰专用接头。

作为油田的常驻嘉宾,杰狮C6随车吊整车在底盘方面同样是采用8×4驱动,科索9升发动机,法士特12档手动档变速箱和7.5吨前桥等配置,还配备有三一帕尔菲格18吨直臂吊,五节臂长19m,能轻松升降、回转、吊运货物。

同样引人瞩目的还有红岩杰豹H6宿营车。这款供油田作业人员休息的保障车搭载玉柴5升240马力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档手动档铝壳变速箱,驾驶室更采用10寸中控屏可以连接互联网,具备蓝牙、手机互联、巡航控制等功能,厢体更具备12个豪华卧铺并自带双温空调和电加热暖气,给作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休息条件。

随着油田车巡展活动的不断推进,上汽红岩将持续与合作伙伴从产品力上寻求差异化,以适应用户需求和的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在助力经销商伙伴完善市场和销售布局的同时,一起抓住机遇共拓疆土,为石油行业用户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