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又现大笔订单,一汽解放首批418台J6P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宁德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4:18 tom

8月17日,刚刚在上海签订1000台氢燃料电池整车战略合作的一汽解放又迅速在福建宁德拿下418台牵引车订单,再一次用销量证明了一汽解放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

 

首批418台危险品牵引车顺利交付

8月17日,一汽解放&旭日东升供应链首批418台危险品牵引车交付仪式在福建宁德正式举行。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F事业部副部长、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国

交付仪式上,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F事业部副部长、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国说道:“2022年三四月份的疫情给解放长春总部带来巨大冲击疫情过后,解放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1-7月一汽解放在行业的终端份额达到了25.9%,比2021年提升了2.1个百分点,持续保持行业榜首地位。一汽解放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未来,我们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完备的运营方案,助力物流行业、助力旭日东升持续健康发展

旭日东升(山西)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艳龙

旭日东升(山西)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艳龙表示:“旭日东升一路走来离不开一汽解放的支持,更离不开旭日东升家人们的付出。未来,旭日东升将与一汽解放走在同一条供应链的路上,希望每一位家人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一汽解放能够给予旭日东升更多帮助。”

 

旭日东升为何唯独认可一汽解放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418台危险品车辆均为解放J6P质惠版3.0,假设按照市场均价37万计算,再加上挂箱、保险等费用,旭日东升此次综合投入将高达2亿元左右。

旭日东升为什么会在物流行业如此低迷且油价高涨的当下投入巨额资金购买新车?又为何唯独选择一汽解放?旭日东升车队管理员吕队给出了答案。

旭日东升(山西)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山西省,直到2019年才在福建省宁德市建立分公司。与总公司从事综合物流不同,宁德分公司专做危险品运输,主要为宁德时代提供专业物流服务。

近年来,随着宁德时代的飞速崛起,旭日东升宁德分公司规模也迅速扩张,此次之所以大量购买新车就是因为宁德时代业务扩增,急需提升运力规模。

“我们与一汽解放早有合作,2019年刚到宁德时就购买了125辆一汽解放J6P质惠版,经过3年多使用,每辆车行驶里程大致在50万公里左右,几乎从未出现过任何毛病,质量非常可靠,所以公司才会再次大量购买这款车型。”旭日东升车队管理员吕队说到,“J6P质惠版不仅质量过硬,而且油耗相对较低。根据我们实际运营数据统计,420马力的质惠版车型满载49吨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3L左右,这还是因为福建山区居多,丘陵和山地占全省土地面积的89.3%,如果全程平原高速,油耗应该不会超过30L/百公里。”

据一汽解放经销商,也是本次车辆交付方江门市众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员介绍,此次交付的J6P质惠版3.0相对于旭日东升2019年购买的J6P有诸多升级。

首先是动力方面,交付车型搭载了解放动力CA6DM2-46E61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338kW约460马力,更加适合在山区运输,轻松爬坡无压力,油耗还更低;

安全性方面,J6P质惠版3.0装备有各种主被动安全设施,如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360影像等,可以最大程度保证驾驶安全,这对于危险品运输而言尤为重要;

舒适性方面,主驾驶座椅采用了透气性更好的织物面料,增加的腰部支撑解决了长时间驾驶车辆舒适度欠佳的问题,并支撑一键充放气、阻尼调节等,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程度,大大减少因疲劳驾驶出现的安全事故的几率。

强强联合,方成大业。旭日东升之所以能够在短短3年时间内成为宁德时代的深度合作伙伴,并持续不断扩大业务规模,离不开企业领导人的指引,也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一汽解放强大的产品支撑。正是因为有一汽解放提供的可靠产品,才成就了旭日东升如今的庞大规模;也正是因为有无数个“旭日东升”,一汽解放才能取得如今的辉煌成绩,成为国内第一,力争世界一流。

未来,在一汽解放的支持下,相信还会有更多“旭日东升”不断涌现,成为新物流时代的中流砥柱,也是大国智造的崭新名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