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申通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22-08-23 16:10:22 中国交通报

总投资近7亿元的湖北申通(孝感)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预计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将成为申通在湖北最大的快递分拣转运中心,承接申通武汉东西湖分拣转运中心业务,成为申通全国快递物流网的华中枢纽。

据悉,该产业园建成投产后,除装卸车码货环节需要人工,其余环节均将实现机械自动化。与传统分拣转运中心相比,产业园配备的菜鸟系统可提升分拣效率25%以上,实现大件快递分拣2至3分钟完成、小件快递分拣5至10分钟完成,最大产能实现每日400万件快递进出。

据申通快递湖北区域运营总监张钦伟透露,待今年12月产业园投产运行后,申通还将启动二期工程,计划在2024年配套建成15万平方米的云仓基地,带动武汉孝感两地电商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