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巨臂联袂,迭新征程| 助力行业降本增效,欧曼牵手上海佳轩物流完成首批车辆交付

发布时间:2022-08-25 14:29:34 tom

露蝉声渐咽,秋日景初微。2022年8月23日,以“强强联合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双方企业的领导以及业内媒体共同出席见证。


绿色引领 助力行业

近年来,绿色经济一直是我国政府所倡导的主要方向之一。2021年7月,国六标准的全面施行,对于推进物流行业的绿色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有助于驱动车企技术升级和进步,对于构建完善、专业、快捷的绿色物流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积极践行、以身作则,在国六标准推广、引领产业链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欧曼国六重卡采用进一步升级后的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共同组成超级动力链,搭配全球领先的智能油耗管理系统,以运营里程为15万-20万公里计算,平均每年可以节省3万元左右燃油费用;此外,由于很多小加油站的油品含硫量非常高,部分甚至超过国家标准400余倍,卡友们“加小油”很容易导致发动机出现故障。为避免此类情况发生,欧曼国六阶段发动机与后处理系统进行了全面抗硫强化,采用三层油水分离器和高效DPF再生技术,油品适应性在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智能制造 降本增效

近年来,国家将建设制造强国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构建全新发展格局。2021年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规划》提出,推进智能制造,要立足制造本质,紧扣智能特征构建虚实融合、知识驱动、动态优化、安全高效、绿色低碳的智能制造系统,推动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变革。

多年来,欧曼通过不断提升智能化制造技术,打造自身竞争优势,在国内外众多重卡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上海佳轩物流的青睐。高品质的欧曼重卡不仅有可靠的硬件,而且软件也在不断升级。欧曼重卡搭载智能车联网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进行车辆使用分析、驾驶员行为分析并且给出驾驶行为建议;设有车队管理成本分析,包括智能调度以及智能装载建议,给出节能低耗方案;能够实现车辆远程诊断、远程数据自动升级等。“中国重卡市场势头正猛,自动变速箱正在成为重卡标配,自动挡重卡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欧曼将不断前行,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精准、完备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福田戴姆勒欧曼营销公司品牌运营副总经理马诚如是说到。

 

全套保障,扫除顾虑

欧曼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车辆,同时,为了保障上海佳轩物流的运输效率,欧曼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扫除客户的后顾之忧。第一,在车辆流转的各个环节进行交车检查,排除隐患,提升车辆出勤率;第二,为驾驶员提供驾驶培训,提升驾驶员驾驶技巧,帮助物流企业降低车队综合油耗;第三,提供一对一服务管家,团队提供专人对接客户,提升服务效率;第四,保障服务实效,践行“321”规则,坚持一分钟响应,两小时到达,三小时修复;第五,提供线路保障,坚持“1+N”服务,设置统一服务时效、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收费标准的1个管家服务站和N个沿线保障站保障客户服务。

仪式上,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北区负责人孙苗表示:“本次与欧曼的合作,双方将在专业设备、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售后服务保障等方面强强联合,共创共赢,助力企业发展,打造数字化物流新标杆,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面向未来,我们期待双方不断探索创新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国内物流行业加速朝向智慧、绿色、安全、高效的新时代大跨步前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