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百城精灵故事NO.3 | 目标100台!武汉首个车主A+好评:智蓝精灵超能跑!

发布时间:2022-09-05 18:39:22 智蓝汽车

“如果用ABCD等级来形容的话,客户和我对智蓝精灵的评价是A+”。武汉新能源车租赁公司负责人王总表示,看市场和车辆表现,每月10-20台的运力需求不在话下,年底差不多能采购到100台。

 “其实我关注智蓝精灵很久了,能装能跑,而且外观设计新颖,年轻司机比较喜欢。”

慧眼识“精灵”,武汉新能源租赁公司成为湖北地区第一家入手智蓝精灵的公司,首批试用15台,车子一到便被客户一订而空。“真是供不应求,前来提车的师傅们相互介绍,都说智蓝精灵是台好车!”

 

始于颜值 忠于性能:智蓝精灵高颜值、长续航、补电快

新能源物流人员主力大多是90后群体,新的使用人群产生了新的消费重点,“车的颜值一定要高!”王总介绍到。 

智蓝精灵外观造型时尚前卫,这是它总能被客户“一眼钟情”的重要原因。智蓝精灵的前脸一体式保险杠与前后轮眉相连,和车身整体造型融为一体,线条简洁流畅。

始于颜值,但更忠于性能。不光要好看,更要能跑。王总说到,“最初入手5台智蓝精灵都被抢订一空,还有两个重要原因——续航和充电速度。”

智蓝精灵E7针对不同电量需求开发两个版本,武汉新能源租赁公司入手的是搭载宁德时代38.64kW·h电池的版本,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90公里,完全能满足日常续航需求,同时智蓝精灵还配备了快慢双充电口,从20%电量充满,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出头。对于大多数物流快递的人员而言“时间就是金钱”,快充模式下可以大大减少充电等待时间,多跑一单赚一单。

王总还特地实测过智蓝精灵E7的充电时间:“高温天气下,我们以前那些老款车型的充电速度是很慢的,充满需要两三个小时,但是智蓝精灵E7我亲自去测试过,在武汉40℃的高温环境下,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完全充满。

除此之外,智蓝精灵还有配备46.36kW·h电池的版本,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41公里,满足更长里程运输需求,也是王总下一步业务拓展的重点考虑车型。


“节流”很重要:不用省着开 成本低至一毛钱

对于一直“在路上”的师傅们来说,赚的每一分都是辛苦钱,“节流”很重要,这也是客户购入智蓝精灵E7时考虑的重要问题。

“单独购买油车的话使用成本很高,一是油价,二是保险,还有售后维修成本都是一笔大开销。智蓝精灵出来之后,首先可以免购置税,然后充电电费也分早晚高峰,平均算下来成本控制的很好,每公里大概只需要一毛钱左右。而且如果是纯租赁,所有的售后、保险年审以及保养都是我们租车公司承担,完全解决了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智蓝精灵电量大、高度集成、高效驱动,通过上百台实车测试,比同类产品节能10%,在电车具有天然成本优势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了电耗,让用户真的不用省着开。

 

货厢容量强势在线:7.5方超大货厢 挑战利用率极限

王总在采访时对智蓝精灵的空间也是大加赞赏:“因为智蓝精灵的车厢是完全90度垂直的,方方正正的托盘宽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叉车进出卸货都比较方便而且跟别的车不一样智蓝精灵是方形的轮包师傅们反馈跑一趟比原来能多拉5、6箱快递,真的很实用

既要通过性好,又要超能装,智蓝精灵在提升货厢整体利用率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E7车型内部容积为7.5立方米,直上直下的货厢设计使得空间利用率更高,不到半米的超低货台、尾门可实现90°、180°、270°多角度对开、车门一侧侧掀门,大大提升了运货便利性,不管是宽街还是窄巷,装卸毫无压力。

智蓝精灵的车厢空间将细节利用到了极致,便利的储物空间、货箱门未锁提醒、胎压监测等小细节,切实从用户需求出发,想用户所想、解用户所需。

无论从经济性、租赁回收成本还是超长续航,智蓝精灵完全能满足实际需求,并收获了一致好评,负责人王总表示“我们打算留2、3台自用其它的都租赁给客户,今年应该还会再定100台左右。”智蓝精灵自上市以来,续航、容量、空间等各方面的优势都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深受个人及公司客户的欢迎,未来智蓝精灵将会和更多用户一路同行,接单不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