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易科技入选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22-09-14 15:13:39 大易科技

9月6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大易科技成功入选,成为河南省唯一上榜的数字货运服务企业,获得了《河南发布》、《河南日报》、《大河报》、《平顶山日报》等媒体特别关注报道。

今年是中国企联连续第17年向社会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资料显示,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营业收入总额达到48.15万亿元,增长率达10.47%,过去两年平均增速为7.94%;资产总额达到322.55万亿元。

大易科技凭借在大宗数字货运领域的出色表现和稳步增长的经营业绩,从几千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下,大易科技坚持科技+物流创新之路,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之一,在全国建设了北京、上海、郑州、汝州四大研发中心,汇聚上百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由百余名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取得了几十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软著。

发展至今,大易业务已经覆盖全国 30 多个省、市、自治区,年运单量超过300万,合作司机累计超过67万,为全国4800家大型货主企业提供服务,累计运量超4亿吨,运输总里程超20亿公里。

未来,大易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货运领域,以领先的物流运输线上线下能力和数字化技术,不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