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焕新质造,畅享新程|一汽解放J6P经典版9月19日“云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6 15:43:23 一汽解放

9月19日上午10时,一汽解放J6P经典版牵引车即将通过线上直播正式上市。这是2022年,一汽解放继J6V和鹰途产品后,发布的又一款经典力作,为煤炭、砂石料、中短途物流等市场“增添”了超高性价比、超低燃油消耗、超级舒适的“省钱神车”。

 

承袭J6“神车”优秀基因

当下,运价持续低迷,油价大幅上涨,在高油价、低运价的“双重”压力下,车辆的自重、油耗、价格等成为用户最核心的诉求,如何从选车“源头”解决上述问题,实现车辆的降本增效显得至关重要。一汽解放针对这类用户痛点而打造的J6P经典版,可谓应势而生。

J6P经典版传承经典、驾乘舒适,以高效动力,体系节油见长,同时深耕资源运输市场使用场景,基于中国用户驾驶特点,定制化标定控制策略,更适应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实现整车百公里油耗较竞品低2L。

从细分市场来看,一汽解放今年上市的新产品多集中在“中高端”市场,而这款J6P经典版牵引车的到来,补齐了企业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发力。该产品市场定位聚焦在煤炭、砂石料、中短途物流等市场,同时,承袭了解放“神车”家族J6质惠版等原有产品的价值优势,加上车型油耗、核心自重等方面的升级,让喜欢解放卡车的朋友多了一个称心选择。 

“云上发布会”精彩纷呈

后疫情时代,具备更强交互,更多受众,更快链接的“云上发布会”成为全球各大厂商新品发布的重要趋势,本次,一汽解放也选择线上发布。9月19日上午10时,“解放卡车”官微、“解放卡车FAW”视频号、抖音、解放行、卡车之家、卡车e族等平台将同步直播上市盛况,敬请期待!

官方透露,本次解放J6P经典版产品发布会上的线上直播环节,除了震撼的歌舞表演之外,自然少不了新车亮相以及对新产品的技术讲解。现场,将连线解放的技术大牛、产品专家、资深卡友等,向大家全面、立体地展示解放J6P经典版的产品技术优势。同时,来自行业权威机构的“实车品鉴”也会给到卡友充足的信息,让大家对这款产品先睹为快。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本次发布会,最令行业和用户关注的便是“压轴”登场的专访环节。这一阶段,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商用车开发院的高层领导,将从他们的视角进行J6P经典版的“纯干货”分享:从新产品的前端开发,畅谈到车型所配备的节油“黑科技”、低自重核心技术,甚至它的维修保养效率及成本等疑问,都将在发布会中寻找到答案。

相信不少卡友已经摩拳擦掌了,若想对J6P经典版的具体亮相和产品性能有进一步了解,赶快锁定9月19日上午10时的新品发布,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