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能省又会赚 创富好伙伴 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多地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22-10-11 16:41:55 中国重汽

对于许多卡友来说,进入2022年无异于开启了运输的“困难模式”,受疫情反复车多货少,油价高企等因素影响,“钱难赚”的叹息声充斥卡友圈。为提升运输价值,越来越多卡友向高品质运输装备寻求更优解决方案。作为国内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国重汽HOWO轻卡问世十年来,始终聚焦卡友创富诉求,以科技赋能驱动产品转型,护航卡友的高价值运输之路,成为城配物流的不二之选。全新推出HOWO轻卡创富版更将产品创富力摆在了首位,为新十年的辉煌奠定基础


亮相多地 掀起购车热潮

前不久,“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HOWO轻卡创富版全国上市品鉴会”陆续走进济南、郑州、南京、杭州、合肥等地,与各地卡友共鉴HOWO轻卡创富版的至臻品质,一同发力第四季度,决胜2022。活动现场,令人怦然心动的不仅是专属优惠政策,还有多轮互动抽奖;当HOWO轻卡创富版作为主角闪亮登场,现场嘉宾无不醉心于它富有格调的外观和科技创富的内核,纷纷踊跃购车,并有企业客户签订大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民日报》于9月发表的一篇关于高速小货车发生侧翻,7车人员施以援手的报道中,HOWO轻卡客户余飞师傅作为第一个伸出援手的司机,以英勇无畏的善良品格受到全网称颂。为弘扬正能量,中国重汽特别邀请余飞师傅出席HOWO轻卡创富版全国上市品鉴会合肥站,并为他送上了车辆终身质保的奖励,向公路上的平凡英雄致以诚挚礼遇,传递出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品牌温度。


顶级动力链 全工况无忧

作为一款面向城市最后一公里适应多种场景工况的物流运输利器,HOWO轻卡创富版基于智能互联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开发,整合全球卡车领先技术,以高效、节能、舒适等优势很好迎合了新环境下卡友对运输轻卡的需求,面向私营、企业、货运3大细分领域,实现市场批发、快递快运、五金建材等9大场景的应用,展现出同级产品无可比拟的创富力。

在动力方面,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搭载潍柴WP2.3Q发动机,最大14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山区版采用法士特8J45TA变速箱,传动效率较行业平均水平高1.5%,超快响应,确保动力高效供应,起步、爬坡、超车提速更快,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匹配汉德车桥,拥有12万公里长换油,省钱又省心,以高端高效的专属动力链,助卡友决胜短途城配物流。


硬核黑科技 高效SCR后处理技术创造卓越

卡友苦油价久矣,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应用高效SCR后处理技术提升动力系统的技术先进性,助力卡友跑赢高油价,实现高效稳赚。由于发动机采用高效SCR技术,取消EGR废气循环系统,燃烧更充分,无需降温,可有效节油5.4%,并且大幅提升油品的适应性整机故障率大幅降低9.97%,品质更可靠出勤有保障;采用模块化设计,大幅降低维保成本,每年可节省维保费用1200元SCR后处理技术的另一大优势,是显著提升了发动机被动再生能力,每年再生时间减少50%,省时更省钱

HOWO轻卡创富版在拥有世界顶级动力链的同时,应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低风阻造型节油1.2%,整车匹配节油至少10%,按照年运营5万公里计算,5年可节省燃油成本2万元以上,让运输更有赚头,让卡友的日子更有奔头。

进入10月,全国货运物流有序运行,据交通运输部于9月28日发布的消息,今年四季度,我国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将减免10%,这对于卡友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乘着政策的东风,携手HOWO轻卡创富版,相信在政策+科技的联袂护航下,卡友的钱包将会越来越鼓,让2022年的运输路能够在美好中收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