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再获大笔海外订单,比亚迪商用车绿动全球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7:31 tom

在众多商用车企争抢国内市场时,比亚迪商用车却另辟蹊径,在开拓全球市场的道路上屡屡斩获佳绩,让全世界重新认识到中国制造不仅有小商品、代加工,更有领先全球的尖端科技。

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巴黎协定》共同倡导下,“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全球众多国家的共识。

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报告,目前已有120余个国家和地区作出了碳中和承诺。欧盟、英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南非、美国等多数国家计划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有些国家计划实现时间更早,如乌拉圭的目标为2030年、芬兰为2035年、冰岛和奥地利为2040年、瑞典为2045年等。

在此背景下,世界各国均开始推动本土新能源产业发展,同时也积极引进国际先进产品及技术以减少碳排放,带动本土企业技术进步。

比亚迪作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车企自然成为众多国家与企业合作的首选对象之一,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也借此契机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如今,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已经成为畅销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的“国际爆品”,比亚迪新能源卡车也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青睐与认可,陆续斩获多笔国际大额订单,成为中国新能源卡车产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破阵先锋。

新能源重卡再获国际大额订单

近日,比亚迪商用车新能源重卡再次获得墨西哥大额订单。

目前已向当地大型交通运输公司Marva交付了首批5台纯电动半挂牵引车Q3MA。到今年年底,比亚迪将向Marva交付共120台纯电动半挂牵引车,组成比亚迪在拉美的首批纯电动牵引车车队。

据了解,比亚迪纯电动半挂牵引车Q3MA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和电机集成桥,具有“强动力、长续航”的特点。该车辆整备质量12吨,最大允许牵引总质量35吨,广泛应用于港口、工业园区及城际中短距离的物流运输。遵循“高效、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Q3MA将会以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技术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环保效益。

比亚迪新能源卡车为何能屡获国际订单

在国内众多品牌新能源卡车中,为何只有比亚迪能够获得世界如此多国家和企业的认可?

首先,这得益于比亚迪强大的品牌优势。“大多数人都不会购买自己从未听说过的品牌”,外国人也不例外。而比亚迪作为全球车企市值排名第三,一度超越大众的强大品牌自然能够引起国际重视,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将“BYD”三个字母深植于众多外国人心中。此外,比亚迪大巴早已畅销全球,在众多国家的大街小巷中都能看到比亚迪大巴来回穿梭的身影,进一步强化了“BYD”这一品牌的可靠与强大。

其次,比亚迪全球领先的技术及产品优势是众多国家学习、研究的绝佳对象,也是企业实现绿色化转型的重要载体。

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技术拥有其他动力电池无法企及的安全性,并且兼具长寿命和长续航优势;比亚迪电机采用永磁同步组合异步电机的全新动力组合架构,既能实现四驱的动力,又能实现近于两驱的能耗,同时满足了性能与能耗间的平衡。比亚迪采用了完全自主研发出来的IGBT芯片,打破了国外IGBT芯片的技术垄断,还拥有目前全球最先进的SiC碳化硅电控芯片。

最后,比亚迪新能源卡车还拥有国内其他车企无法比拟的售后优势。

得益于比亚迪乘用车及大巴在国际市场的畅销局面,比亚迪售后服务网络早已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维修方便、配件齐全,这也是比亚迪新能源卡车之所以能够畅销全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如今,比亚迪作为中国品牌扬帆出海的先锋代表,已经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傲人成绩,让比亚迪乘用车、商用车走进全球千家万户,服务于众多国家的交通运输领域。未来,伴随着比亚迪在技术领域的进一步突破,相信一定能够赢得更多国家和企业的认可,为世界各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属于中国的“绿色能源”。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