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横跨中国跑运输 这是卡友邓国强与红岩杰狮的奋斗路

发布时间:2022-10-25 16:14:44 上汽红岩

生活在车里,行进在路上,这是无数中国卡车司机的生活缩影,对于常年往返于河南-新疆干线上的河南卡友邓国强来说更是如此。日复一日,他奔赴在河南洛阳到新疆各地的专线运输路线上,去程以普货运输为主,回程时再带回新疆当地的特产,往返6000多公里的旅途中与红岩杰狮H6牵引车一路相伴,共同为家人、为梦想而拼搏。

在普通人眼里,从河南行至新疆是个让人羡慕的旅途,一路上能看遍雪山、森林、戈壁、江河湖泊的风光。但对于邓师傅这样的卡车司机来说,路上的艰苦只有自己知道,在几乎横跨整个中国的路途中,复杂多变的地形与气候,对于人、车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唯有选择一辆足够靠谱的牵引车,才能保障出勤的效率。

邓师傅表示,选择杰狮H6牵引车就是看中了它的强动力和好品质,“我一趟来回有6000多公里,越往西走越能看出它在性能上的优势。”河南-新疆的线路虽然大多是跑高速,但长下坡、长上坡、山路不断的路况也并不好开,而邓师傅看中的杰狮H6牵引车就通过了严格的“三高”测试,不仅不怵南北地区海拔和气候的变化,更配备有上汽动力13E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0Ps,最大功率2600N·m,即使是遇到大长坡也能“噌”的一下就上去,在山路路段超车也毫无压力;在采埃孚12挡AMT变速器与液力缓速器的助力下,在途经下长坡和山路时邓师傅也能更放心,他只需根据坡道变化进行档位调节,就能让驾驶省心省力又安全。

“我一年在车上的时间比在家都多,车里舒服才能好好享受。”邓师傅出一趟勤,就要穿越大半个中国,每次出门至少都会有3、5天在路上,因此他对自己座驾的舒适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在他眼里,红岩杰狮H6宽敞明亮又具备多种贴心配置的驾驶舱,无异于他在出勤路上的另一个“家”。

其中让邓师傅最满意的,就是杰狮H6配备的豪华空气座椅和1.05米的宽尺寸卧铺,一个让自己在长时间驾驶时不那么“费腰”,一个更让自己在难得的休息时间里能睡个好觉。邓师傅说,新疆的美食与瓜果虽名满天下,但最好的美味可能还是自己在驾驶室里做出的一碗热腾腾的面条,杰狮H6车里就设计有充足的储藏空间和大功率逆变器,能为长时间出勤储备充足的食物、生活用品之余,还能在路上随时随地烧水、做饭,便利的体验也让一路抢时间的邓师傅舒心不少。

常年往返在河南-新疆的线路上,其中的辛苦让跑运输多年的邓师傅也倍感不易,不过在红岩杰狮H6牵引车的陪伴下,他也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许:“现在有了自己的车,我跑运输也更有劲了,为了家里人更好的生活,加油干就对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