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凝心聚力 赋能“双碳”——比亚迪叉车助力中韩石化清洁生产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9:18 比亚迪叉车

“城下沧江水,江边黄鹤楼”,无论时光如变迁,武汉依旧那样晴川历历,芳草萋萋,江水绵绵,而在大江大河的美景之外,武汉也有着更多为人称道之处,伴随着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一批批优秀企业在这里扎根成长,并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在如此千帆竞逐的态势下,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韩石化)依然显得独树一帜,作为中国石化集团和韩国SK公司合资成立的大型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目前已成为了我国华中地区最大的炼油化工生产基地,其由炼油厂区和乙烯厂区两个部分组成,可生产汽油、柴油、航煤、石脑油、“三苯”、液化气、硫黄、石油焦等产品,且拥有我国第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乙烯,目前具备11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共有15套主体装置,主要生产聚乙烯、聚丙烯、环氧乙烷、乙二醇、丁二烯、苯乙烯、“三苯”等产品。

 

而对于中韩石化而言,优秀却不止一面,除了业绩不凡,更是声名远播的“环保践行者”。不仅在产品方面给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在低耗节能方面,也一直在不断创新和升级,且时刻都在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获得了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绿色工厂,武汉市清洁生产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也许正因为有着相同的绿色环保理念,才让其与比亚迪叉车达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合作,也使得比亚迪叉车为他们的清洁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辅助与支撑。

相似的眼界及追求,终会将距离拉近,在中韩石化的生产基地中,比亚迪锂电叉车的身影一直出现在生产与搬运的环节。自2022年5月份的初始合作后,中韩石化接连采购了比亚迪3T与3.5T平衡重式叉车数台,这些车型相继用在了其武汉的生产基地,基本满足了生产过程中对于不同负荷的搬运需求。比亚迪锂电叉车所搭载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使用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零排放,不存在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也避开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酸雾排放的问题,对人体和仓储环境没有任何影响。除此之外,比亚迪锂电叉车充电快速,动能强劲的特点,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其节省了运营及维护成本,而这些也是比亚迪叉车持续受到其青睐的重要因素。

履行使命初心不改,坚守责任勇于担当,在未来,中韩石化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也将成为更坚定的环境守卫者,比亚迪叉车也始终在推动新能源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丰满羽翼,持续追求创新发展、提高产品品质,打造完备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全面助力绿色物流发展。

心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凝心聚力、赋能“双碳”,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