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合规多拉多赚!跑煤炭运输,还得是一汽解放青汽悍V2.0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1:56 解放青汽&洋葱商用车

进入11月,北方的小屋已感到阵阵寒意,这意味着属于北方的供暖季越来越近了,大规模煤炭冬储已悄然拉开序幕,煤炭运输也将进入关键时期。当然,对于从事煤炭运输的卡友们来说,一年中最繁忙最赚钱的时期已经到来。

那么,如何在这一时期拉高卡友们的利润呢?当然要从运营车辆下功夫了,毕竟煤炭运输拼的就是车辆的承载力与经济性,而能把两者都做到完美的车辆,还得是煤炭运输老将——一汽解放青汽悍V2.0。

 

轻量化材料打造,车身自重低至7.8吨

众所周知,煤炭运输非常考验车辆的轻量化程度,毕竟多拉一斤就多赚一斤的钱,而一汽解放青汽悍V2.0在轻量化和高承载方面做的相当到位。首先是悬挂,采用了多片簧悬挂结构,保证车辆承载力的同时做到减轻车辆自重,相较于常规的少片簧悬挂,一汽解放青汽悍V2.0的悬挂更加轻盈。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青汽悍V2.0还配备了铝壳变速箱、铝合金钢圈以及轻量化挡泥板等配置,使得整车自重低至7.8吨,较竞品轻300-500kg以上,如果换算成金额,意味着一汽解放青汽悍V2.0每拉一趟货,都能多赚半吨的钱。


标配长换油技术,每年最高可为卡友省9000元

一汽解放青汽悍V2.0的轻量化无疑是行业领先水平,其实,在出勤率与经济性方面悍V2.0也同样优秀。一汽解放青汽悍V2.0选用潍柴发动机搭配法士特变速箱的黄金动力链,发动机排量为11L,最大400马力,峰值扭矩20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热效率比较高,使得车辆百公里油耗仅为27-29升,这个油耗水平要比同级别车型低2L。

同时,发动机标配了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每年最高可帮助卡友节省9000元,降低成本的同时还节省了维护时间,无形中提高了出勤效率。另外,如果卡友对动力有更高需求,还可以选装解放动力或潍柴更大马力的发动机。


平地板大空间,舒适性满分

除了轻量化与动力之外,一汽解放青汽悍V2.0的舒适性在卡友圈也是有口皆碑。进入车内你会发现,一汽解放青汽悍V2.0全新内饰设计十分抓人眼球,蓝色装饰条的设计十分醒目,配合乘用化的中控布局,营造出的氛围十分舒适,甚至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辆牵引车!同时,各种实用性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大屏、驻车空调、储物柜、手机支架、USB接口等应有尽有。当然,还有最关键的,那就是一汽解放青汽悍V2.0的平地板大空间设计,无论卡友身材如何,在这台车内都可以轻松舒展。

最后嘛,再来和卡友们说下一汽解放青汽悍V2.0 的高颜值。车身前脸采用V型设计,散热格栅的设计为了能够满足更大排量发动机的散热,整体面积都进行了加大,同时,散热格栅的线条设计比起老款车型要更加动感。前面罩升级成为一体式,可直接掀开,便于卡友登高检修自己车辆,便捷属性,直接拉满。

 

葱哥说:

轻量化,有!高经济,有!高出勤,有!高颜值,高舒适,还有!这样的一汽解放青汽悍V2.0难怪被卡友们称之为“拉煤神器”。眼下,煤炭运输旺季已经到来,如果您正考虑换车,那不妨来体验一下这台经久不衰的一汽解放青汽悍V2.0吧,毕竟,这台车的实力,卡友圈有口皆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