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林德大秀新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24 20:08:48 林德叉车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全球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新发展格局的示范窗口,林德连续五年参展亮相,与世界各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深入交流,全方位展示自动化、新能源、数字化等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共同推动中国物流产业变革,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物流,加速创新变革

本届进博会上,人潮涌动。现场,林德L-MATIC搬运机器人AMR潜伏式机器人正有条不紊地演示着自动化搬运的作业流程,全面展示了林德的智慧物流成果。林德搬运机器人凭借高精度的激光导航技术高智能的环境感知技术,可直接对接生产线实现智能调度,自主识别,集合高效率运作、高协同对接、高柔性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满足全天候无人化自动搬运需求。从单一场景多场景延伸,从AGV叉车设备,到一般工业线边仓配一体的自动化建设,林德通过创新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从收货入库转运上架线端配送自动化立体存储等各个环节的物料搬运,适配不同行业客户复杂多变的物流场景需求,赋能制造企业智能发展。 

 

数字赋能,推动产业升级

遵循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趋势,林德依托物联网、5G+ 、远程控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陆续打造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新升级的Smarklink车队管理系统,智能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创新的共享租赁叉车等产品及服务,进一步完善业务模式,用数字化的创新应用,打造安全智能产品体验,为客户创造切实价值。深度的产品研发布局全面赋能制造企业数字化升级,以技术手段充分释放数字生产力,助力实现客户更高效的运营管理。


能源技术,助力绿色转型

“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动下,叉车行业的新能源化转变愈发明显,林德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积极实施新能源战略,全新推出锂电池叉车、氢燃料电池叉车等产品设备。在能效管理和降低排放等领域结合国内生产标准,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充分结合凯傲三电融合的核心技术,电池安全通过国内外严苛测试验证,以更快的充电速度、更简便的维护,更长的使用寿命,打造环保、安全、高效、智能的能源体验。同时林德加大氢燃料叉车的应用,对氢燃料系统进行了本土优化设计,采用15KW的氢燃料电堆方案,实现充氢3分钟使用4至6小时的强效续航。林德通过新能源产品的迭代升级,适配更多样、复杂的工况环境需求,加速工业车辆绿色化、电动化转型。

林德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围绕经济全球化发展大势,拥抱中国新一轮开放机遇,积极发挥在物流制造领域前沿科技技术优势, 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化、数字化、可持续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深化全球合作,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为中国物流领域的未来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