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左手精益,右手智能,丰田叉车为你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12-06 17:31:35 丰田叉车

11月25日,我们带着丰田精益物流理念和无人搬运设备来到苏州。和现场的客户共同探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

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 石井爱朗先生 致辞

作为主办方代表,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石井爱朗先生率先致辞。石井总经理表示在进入中国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继续以安全性、高品质和耐久性为关注核心,始终站在客户立场,铺开中国事业,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石井总经理指出,近年来物流行业也呈现出自动化、数字化等各种变化趋势,物流设备也发生着巨大变化。由此我们举办了这场活动,和大家共同探讨丰田精益智能解决方案。

江苏六和总经理 施静伟先生 致辞

协办方,江苏六和总经理施静伟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基于当下时代对于智能化要求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本次交流活动,为现场的用户带来的无人化设备和解决方案,希望能为大家的物流现场带去新的启示和想法。 

 

丰田精益智能解决方案是什么?

接下来的活动核心内容,即围绕丰田精益智能解决方案展开。主要分为理念分享和实车演示两大板块。

 

理念分享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丰田精益理念,现场设置了模拟工厂生产订单的体验环节。同样的订单,同样的生产工艺,一共进行三轮模拟生产。

批量生产➡单件流生产➡单件流优化生产

获奖小组

从第一轮的将近4分钟完成所有订单,到第三轮时仅用时53秒

现场所有的用户通过互动,深刻地体会到了,仅仅通过作业方式的改变:

①对于生产工厂来说,能产生显著的工作效率提升和成本削减

② 对于客户来说,到货时间也大幅提前

③ 甚至还有许多隐形的益处,一举多得

相关阅读

首页